Family

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楷上学了

亲爱的楷,

明天你要上学了。记得前两天带你去学校熟悉环境。你一开始就被墙壁上的恐龙造型和图画吸引了。 和老师的话题也由此打开。老师还让你到课室去玩恐龙玩具。

妈妈催你回家时,你露出依依不舍的表情,还和老师来个热情的拥抱。

楷,看见你对新学校的感情,妈妈庆幸自己和爸爸作了个明智的决定。

虽然新学校未必会把你训练成名列前茅的学生,但对妈妈来说更重要的是你觉得快乐。童年就只一次, 我真的不忍心为了让你能在小学时出人头地,而让你在幼儿园就接受魔鬼似的训练, 虽然, 很多人对妈妈说提早让你接受压力能让你更能面对小学教育的压力,也有许多人对妈妈说,你之前上的幼儿园是那么那么的好,而那些好,都不是兴口开河, 都是亲身经验之谈。

但,一想到你一早起身,对婆婆讲的第一句话:“婆婆,今天不去上学,可以吗?” 妈妈就觉得心好痛,怎能让小小的你如此折磨呢?

明天,是你去新学校的第一天,妈妈希望以后的每一天,不必妈妈叫你,你都会在每个早晨, 叫醒妈妈说:“妈,快带我上学校!”

儿子,上学愉快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